阎良区举办2023年度“阎良好人榜”发布仪式

来源:西安网 时间:2023-10-26 15:24 字号:

  视频来源:西安广播电视台

  西安网讯 10月17日,由中共西安市委宣传部、中共西安市委文明办指导的“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”重阳节市级示范活动暨2023年度“阎良好人”发布仪式在阎良区举办。

  今年4月,阎良区启动了推荐评选2023年度“身边好人”文明实践活动,经过广泛动员、推荐申报、群众评议等环节,共有12人荣登2023年“阎良好人榜”。危急时刻夺刀救人的士官学员王驰恒、坚守基层教育一线的妈妈老师刘改君、隔代尽孝数十载的好孙媳任萍。一个个真实的故事,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。在“传承好家风 树立好家训”环节,西安市道德模范、孝老爱亲“中国好人”兰丽红,现场分享了自己的“家风故事”,传递乐观向上、包容和谐的正能量,让良好的家风走进千家万户。

  近年来,阎良区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,深入推进全民思想道德建设,着力形成精神文明建设人人参与、全民行动的生动局面。

编辑:王嘉



主办:西安市阎良区人民政府  承办:西安广播电视台
联系地址:西安市曲江池西路60号 新闻热线:029-85356693